员工集体生日会 浓浓温情暖人心

日期:2023-10-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举办十月员工生日

丹桂飘香,秋菊逸彩。为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提升员工的归属感,10月27日,热线中心为十月过生日的寿星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欢快,精心制作的生日视频、定制的蛋糕、精美的礼品……处处洋溢着温馨的氛围。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温暖旋律,寿星们在蜡烛的闪烁中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大家一边品尝着香甜的蛋糕,一边畅谈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将温馨而热烈的生日会完美定格,一幕幕欢声笑语的画面深深印刻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参与集体生日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虽然是一场小小的生日会,却收获了太多的惊喜与感动。

热线中心始终坚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给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祝愿每一位热线家人怀揣赤诚与热烈,同成长,共奋斗,携手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