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日期:2023-09-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秋风浅浅,桂子飘香。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为9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生活不但要有快乐,还要有仪式感。“专属定制的中秋生日蛋糕、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金黄饱满的月饼、琳琅满目的零食小吃......”生日会前夕,热线中心的小伙伴们早早抵达现场精心布置,让寿星们一进入大厅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集体生日会上,寿星们聚集到蛋糕前,一同唱起了生日歌,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分月饼,分享此刻的快乐。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生日会带来的喜悦,感受到热线中心的深情关怀,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国庆是举国欢庆、祝福祖国的重要时刻,中秋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传统节日。月满星河团圆至,家国同庆双节喜,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恭祝全市人民双节快乐、喜乐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