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旋律 共迎缤纷征途

日期:2023-07-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举办七月员工生日会暨趣味运动会

一岁一礼,一寸欢喜。7月28日,热线中心为七月过生日的寿星们举办了以“唱响青春旋律 共迎缤纷征途”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暨趣味运动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生日会现场响起了耳熟能详的生日歌,大家一起点燃蜡烛,许下心愿,一起迎接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同分享了蛋糕的甜蜜,回忆了往昔工作中的点滴,畅谈对未来的希望。

由“翼展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在校大学生、河南农大丹心筑梦政务实习团带来的开场舞、合唱表演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彰显着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朝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

在游戏环节,拔河比赛、呼啦圈“一圈到底”、夹气球传递等团队活动,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争第一,啦啦队热火朝天呐喊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

热线中心始终坚持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给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真诚地祝愿每一位热线人满怀赤诚与希望,共创热线更加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