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李强莅临驻马店市12345热线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2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24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李强莅临我市12345热线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李战军、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姚超、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大琳陪同调研。

  李强首先参观了热线标准化大厅。热线中心方面介绍了热线基本情况,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展示了座席监控、五级问题分类、诉求可视化地图等功能,并对热线标准化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李强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我市热线中心继续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结合驻马店实际,将标准化推向更高水平。

 

   随后,在召开的热线标准化建设专题座谈会上,李战军详细介绍了我市打造的“互联网+热线+督查”模式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效。热线中心负责人刘子晨对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热线中心的“日报告、周汇总、月总结、年度考核”和不隔夜的“舆情专报”工作机制作了汇报。

  李强高度赞许我市热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省级标准化试点与国家级标准化试点作了系统性讲解,就热线标准化作了深刻阐述。李强指出,标准就是在一定范围内获得最佳秩序;一切工作皆有标准,要按照标准去做工作。李强还对管理创新、精准办理、信息分类、数据分析、制度改进、标准细化、工作难点解析、心理咨询热线建设等问题作了丰富阐述。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标先进,抢抓落实,将热线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