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数据局专家金小龙一行应邀莅临驻马店市12345热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1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17日,杭州大数据局专家金小龙一行应邀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金小龙一行参观了热线标准化大厅,热线中心方面介绍了热线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热线大数据建设与运用情况、“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作了全面介绍。

  随后,热线中心工作人员向金小龙一行介绍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并展示了座席监控、五级问题分类、诉求可视化地图等功能。

  金小龙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对热线在大数据建设与运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金小龙指出,大数据是热线工作智能化的重要基础,期待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运用大数据为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贡献更多力量。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标先进,加快推进大数据建设与完善,进一步提高热线智能化水平。

    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静娴、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立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