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主席梅建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9-1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12日上午,中国心理学家大会主席、中国心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心理学研究与服务标准委员会主任梅建,中国心理学家大会执行主席、中国心理学会副监事长、复旦大学教授孙时进,全国妇联人才培训中心培训处处长张霁,成功之道(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冉在市长朱是西的陪同下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指导工作。

  梅建主席参观了热线标准化大厅,热线中心介绍了热线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新型热线平台、“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作了全面介绍,并对热线中心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专家受理工作重点讲解。

    梅建主席认真听取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工作汇报,对热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梅建主席表示,驻马店是全国社会心理服务试点地区,希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继续发扬成绩,勇于探索,加快推进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社会心理服务“驻马店模式”。期待在驻马店市政府、中国心理学会标准委、成功之道教育机构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给驻马店人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标先进,锐意创新,努力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政务热线平台,助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