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管理局处长王龙一行 受邀考察指导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工作

日期:2019-09-0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进一步推进热线智能化、标准化建设,9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邀请省大数据管理局处长王龙、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兼局长王静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兼副局长赵新武一行莅临联通公司16楼热线标准化服务大厅,考察指导热线服务中心建设、运营工作。

  热线中心负责人刘子晨陪同王龙处长一行参观了热线标准化服务大厅,并就热线建设情况、工作流程、各部门职责以及目前运营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基于数据库与大数据分析的新型热线平台系统进行了具体展示与详细讲解。王龙处长对热线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龙处长在参观考察过程中指出,驻马店热线要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热线经验,不断壮大自己,进一步扩大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受理范围,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真办、实办、快办,真正在群众心中树立起“12345,有事找政府”的形象。

  参观结束后,热线中心负责人刘子晨就热线发展、数据库建设与运用等问题与王龙处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此次考察指导工作,王龙处长一行为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智能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