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热线调研考察工作

日期:2019-09-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29日上午,省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一行3人莅临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考察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成、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李战军、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娴陪同调研。

    王继军一行参观了热线标准化大厅。热线中心整体介绍了热线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热线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化平台建设情况、标准化建设情况、“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作了详细汇报。现场展示了座席监控、五级问题分类、诉求可视化地图等功能。

    王继军认真听取了我市热线大数据体系建设与运用情况,对我市热线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好、利用好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体系,用数据服务人民群众、用数据服务政府决策、用数据架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打造一条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