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 驿城区迅速解决“12345”群众反映各项问题

日期:2019-09-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19年9月25日,针对上午“12345”政务服务热线群众反映的茵悦世家、红星国际广场各种问题,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驿城区住建局、橡林街道办事处、老街街道办事处以及政府督查室等相关负责人,来到茵悦世家逐项解决。

    下午4点,张剑飞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和辖区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前往茵悦世家小区、红星国际广场对诉求人反映问题进行实地调查。

他们与诉求人和部分业主代表面对面交谈了解实际情况,并针对茵悦世家物业有关5个问题和红星国际广场未按时交房问题,逐个进行分析、提出处理问题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标准,树立为民服务意识。

    为提高“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办理满意率,驿城区加强与诉求人进行沟通,办前与办理中联系沟通了解诉求人要求,便于开展工作,办理后进行回访,了解诉求人对“12345”政务服务热线件办理的满意程度。

    驿城区针对市民反映的2个项目6个问题,建立台账,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个问题的分管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等,并实行跟踪督导、销号管理。针对每个问题的完成情况,实行严格考核制度,考核结果计入单位的督查积分。按照驿城区督查有关规定严格奖惩,确保市民反映问题高质量得到落实。

    经与诉求人反馈对接,2名诉求人均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