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邓轲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考察工作

日期:2019-10-3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0月30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邓轲一行6人莅临我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考察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邵书金陪同调研。

  邓轲一行一行参观了热线标准化大厅,热线中心就热线的日常运营情况、大厅功能分区、“五位一体”的受理模式做了整体介绍,并对热线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化平台建设情况、标准化建设情况、“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作了详细汇报。现场展示了座席监控、五级问题分类、诉求可视化地图等功能。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瞄准全国先进地市,将热线标准化推向更高水平,着力打造一条永不降温的政务服务热线,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和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