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原逢亮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19-12-0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2月2日下午,新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原逢亮一行8人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考察交流工作。

  原逢亮一行首先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方面介绍了热线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向原逢亮一行着重介绍了“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热线模式及取得的成效。热线中心负责人刘子晨向原逢亮一行介绍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并展示了座席监控、五级问题分类、诉求可视化地图等功能。 

  随后,在召开的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座谈会上,热线中心负责人刘子晨详细介绍了我市热线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目前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围绕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建设、硬件设施配置、软件配套、大数据分析与运用、规章制度建设等问题作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