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9-12-2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不断提升热线办理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服务,12月24日下午,遂平县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培训会,邀请市热线办专家组为大家做了相关培训。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热线办、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及42家单位热线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热线办三位专家对热线受理、转办、回复、回访及知识库更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进一步提高工单办理质量和满意率向大家传授了方法和经验。结合现场提问,逐个剖析,详细解读,进一步规范了热线办理流程,切实提高热线办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下一步,遂平县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抓好知识库建设,带着感情做热线,带着使命做热线,提高办件效率和质量,真正让热线成为一条政府服务群众的暖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