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12345热线办公室迅速解决群众看病通行难题

日期:2020-02-1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任店镇赵湾村黄庄程先生拨打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称:“因尿毒症我每周要去驻马店和谐医院三次,做透析。现在回家的路上被确山县北金诺加油站的卡点处的工作人员拦截……”

接到市民诉求后,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按属地原则向确山县12345热线办公室派发工单。接到工单后,确山县12345热线办公室立即与诉求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根据其特殊情况,及时联系107国道北环站工作人员给予放行,同时配合确山县防控指挥部做好人员测温、车辆消毒等防控工作。

程先生再次拨打热线:表示已经放行,对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及责任单位连连道谢。

同时,确山县防控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防护过程中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