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亟待为母送药 政务热线帮忙通行

日期:2020-02-1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我母亲家住在西平县杨庄乡,身患癌病,眼看着家里的药已经吃完,急需把抗癌药送回老家......”近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到天中第一城西苑业主韩先生的求助电话。

经了解:韩先生自12月23日从湖北孝感返回本市,因疫情隔离在家,本人无法前往西平送药,只能委托其朋友前往西平帮忙代送药品。接到问题后,热线工作人员迅速转派至开发区12345热线办公室办理。因情况紧急,工作人员一方面与韩先生所在的翟庄社区联系了解情况,另一方面联系韩先生告知其办理流程:其朋友需提交个人申请,所在小区物业出具居住及身体状况证明以及社区出具相关证明。

2月13日上午10点,开发区12345热线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开发区办理通行证的负责人进行协调,为韩先生的朋友成功办理通行证,开通绿色通道。该负责人表示,“这是开发区首例为个人办理的车辆通行证!”

2月13日下午4点,韩先生再次来电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表示:“我母亲已经拿到药了,不耽误明天吃药。真的非常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