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战“疫”合力——“12345”协调爱心企业为遂平县捐赠医疗物资

日期:2020-02-1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月13日,河南百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遂平县一加一面粉厂两家爱心企业通过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协调,顺利向遂平县捐赠紧缺医疗物资。

     据了解,河南百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紧缺医疗物资有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等,共价值13万元,目前已直接运送至抗疫一线遂平县人民医院。遂平县一加一面粉厂此次捐赠的紧缺医疗物资有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共价值5.6万元,目前已运送至遂平县红十字会,由红十字会统一调配使用。

捐赠现场,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作为企业理应尽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今后,企业将继续关注疫情,心系防疫工作的一线同志,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