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奉献温暖 政务热线倾情相伴

日期:2020-02-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到一通温暖的来电,来电人是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经理谷海涛。

原来,在全市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也正积极筹备开学复学工作。根据学校需要,亟需采购一台“热影成像监控测温设备”,该设备能够非接触测量多个目标人员体表温度,并对异常体温进行精准预警,快速提升体温检测效率,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非常适合学校等人员相对密集场所使用。但当前防疫物资紧缺,学校一时难以采购到位。

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谷海涛立即拨打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表示愿意通过正规渠道为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捐赠一台“热影成像监控测温设备”。

接到来电后,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人员立即联线遂平县热线办公室协调处理,通过市、县热线的对接,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月18日将设备运至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并派工作人员安装调试设备,谷海涛经理亲自到现场督导检查设备安装情况。2月23日,“热影成像监控测温设备”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驻马店市迅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奉献,捐赠“热影成像监控测温设备”,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遂平县第一高级中学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设备的最大作用,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