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助力爱心捐赠

日期:2020-03-0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通过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捐资捐物,展现了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公司想捐赠一批物资,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近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接到肖先生的来电,原来,肖先生是位于遂平县工业区的河南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职工,公司预计向遂平县捐赠一批物资。接到电话后,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工作人员立即形成工单,按照属地原则转派工单至遂平县热线办公室,并及时跟踪工单办理结果。随后,遂平县工作人员与徐福记公司对接捐赠事宜。2月24日,徐福记公司向遂平县红十字会捐赠600箱沙琪玛,价值10万元。

以12345热线为平台,爱心暖流不断涌动。2月22日,叮当牛向遂平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约13万元物资;2月25日光明乳业向遂平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约3万元物资;遂平中学向遂平县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爱心人士许志先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万元……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值班长张辉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要向勇于担当、共赴时艰的爱心企业和个人致敬,相信政企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攻克难关、共渡险情,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