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隔疫情不阻隔为民心——热线助力解决业主进门难问题

日期:2020-03-04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我们家需要开锁,开锁师傅就在小区门口,但是小区保安不让进小区……”近日夜间,中央城邦的业主焦急万分,在家门口徘徊,等待开锁师傅前来开锁,但小区保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不让开锁师傅进入小区,情急之下,其建议开锁师傅拨打了12345市长热线求助,希望市长热线能提供帮助。

接到该事项后,驿城区市长热线办公室立即将该事项交办佳和中央城邦所在辖区雪松街道。雪松街道接到该紧急事项后,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核实现场情况。经了解,佳和中央城邦的业主急需开锁师傅开锁,以便顺利回到家中。疫情防控期间,该小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许外部人员进入小区。考虑到业主面临的实际困难,雪松街道工作人员与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解决业主的实际困难。经过沟通协调,该小区物业公司对开锁师傅测量了体温,进行了登记和消毒,并让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期间由保安陪同进入小区为业主开锁,把疫情防控真正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容不得一丝大意,是阻断疫情蔓延的有效屏障。疫情期间,难免有紧急情况需要及时处理。市长热线面对每一个求助事项,都认真对待,及时安排人员处理,疫情期间温暖着宅在家的百姓,成为群众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