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12345热线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3-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12345热线办理工作效率,能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德、社会秩序、社会风气、社会治安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12345热线办理平台工作座谈会,县督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热线办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局领导听取了热线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去年热线办理工作的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不足和疑点难点。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和措施,更高效率的解决群众的诉求。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局长张俊峰同志对2020年我县热线办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 认真研究,严格把关,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工单办理上要严格审核,不能出现纰漏,不能出现差错;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对群众反映事项及时受理,妥善办理,确保让群众满意;四要加强学习,学习上级有关政策及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