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查缺补漏——平舆县督查局赴遂平县督查局学习交流

日期:2020-03-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0年3月26日,平舆县督查局副局长王丽敏、督查一室主任储学致等一行5人赴遂平县督查局就如何提高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水平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遂平县督查局秦巍局长的陪同下,平舆县督查局一行通过看资料、听讲解、现场询问、实地观摩等方式,认真学习了遂平县12345热线办理的先进工作经验,随后还查阅了热线办理的日报告、工作简报、热线督办工单以及遂平县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情况的文字归档材料,拓展了在热线办理及信息报送工作方面的思路。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平舆县督查局充分认识到工作上的短板,增强了做好热线工作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下一步,平舆县督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热线办理工作中的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准确把握“群众第一”、“求真务实”和“归口办理”三项工作原则,加强交办、督办、查办工作,及时充实知识库内容、提高办理成效、提升社会评价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热线办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