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贯彻  积极落实  平舆县推动热线办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0-06-2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连日来,2020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在全市各县区督查局、热线办等引起强烈反响,各级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

“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办理实效、加强协作联动……”平舆县督查局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对下步热线办理工作提出高标准要求。

会议指出,要落实限时办理制度。要求三级承办单位承办的事项及时接收并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签批。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按要求时限办结回复,进一步提高办理速度。

会议要求,要加强沟通及时反馈。要按照“见人、见事、见结果”的工作要求,办完办好群众每项诉求,切实让群众满意,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服务质量。坚持群众诉求无小事的服务宗旨,按照“统一接收、分类处置、限时办理、及时反馈”和“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的工作要求,抓住“转办、督办、反馈、分析”等重要环节,突出抓好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

下一步,平舆县将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着力加强与诉求人的沟通,切实提高办理成效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