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观摩团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日期:2020-09-1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关于在市直单位组织开展 “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 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深入开展,9月11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中央和省驻驻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开展市直机关党建“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观摩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带队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观摩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心理热线室、党建室,党建工作宣传版面,查看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党建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制度落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活动现场,通过5G+4K智慧党建视频互动平台与被誉为“小延安”的竹沟镇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线上党建教育互动,让身处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标准化大厅的观摩团一行身临其境的观看到竹沟现场的红色革命故事 ,使党建学习更加生动形象,更有参与感、体验感。

通过实地参观,观摩团一行深切感受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党建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规范、独具特色。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创建“五星党支部”为抓手,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融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盼,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