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基层建设指导部部长卫文昌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0-09-2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9月23日,省直工委基层建设指导部部长卫文昌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卫文昌一行首先参观了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方面介绍了业务大厅的功能分区、人员配置、业务流程、受理及办理情况等,并着重介绍了“互联网+热线+督查”驻马店特色模式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展示了智能化平台,并通过5G+4K智慧党建视频互动平台与被誉为“小延安”的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了线上党建教育互动。

随后,卫文昌一行参观了12345心理服务专线接线室、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建活动室。在党建活动室里,卫文昌一行查阅了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党建工作资料,对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及工作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党建+热线”模式,强化阵地保障、强化学习教育、强化创先争优、强化示范引领,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把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打造成全国先进的政务热线和高效便捷的民生热线,助力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贡献力量。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