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与鹤壁市行政服务中心视频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1-1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月13日下午15时,驻马店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与鹤壁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视频会议,就政务服务热线经验进行工作交流,鹤壁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卫红、驻马店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负责人刘子晨及双方热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驻马店热线中心方面首先向鹤壁市行政服务中心方面介绍了驻马店热线人员组织架构、工作场地设置、工作流程及热线实行的7*24小时工作机制。

其次,双方就工作人员的新人上岗培训和在职人员业务培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驻马店热线新人培训包含技巧类、业务知识类、操作类及模拟类等四个方面,培训后四部门共同考核达到标准后才能进组接听电话。

随后,双方就热线工作受理流程及其他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与鹤壁市行政服务中心纷纷表示,本次视频会双方加强了业务沟通,交换了宝贵的经验,对助推热线发展,服务民生实际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