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察交流

日期:2021-01-2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月21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察交流。

曹忠义一行首先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以下简称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热线的受理范围、工作机制、人员情况、标准化业务受理流程以及“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

考察组一行认真观看了热线智能化平台的诉求可视化地图、五级问题分类、数据分析等模块,并着重听取了在大数据的精准识别下形成的舆情预警功能介绍。当了解了热线中心成功创建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体系及“5G+12345政务服务热线智慧调度中心”建设情况后,曹忠义对热线的成效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曹忠义一行翻阅了热线编发的系列疫情专报,对疫情时代下热线人的使命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曹忠义一行参观了心理座席接线室,听取心理座席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表示心理座席对构建完善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提升驻马店市民的心理健康水平、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