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连通斑马线 保障学子多平安

日期:2021-04-1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平舆县第六小学门前道路斑马线缺失,学生上下学时存在安全隐患,学生家长陈先生为此困扰多日,看在眼里,急在心里,随即拨打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平舆县督查局接到市12345热线中心转派的工单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第六小学实地查看,发现小学门前的道路为S333省道,过往大货车较多,虽然有限速拍照等应有交通标识,但没有人行横道线,学生上下学出行的确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平舆县督查局与公路部门对接后了解到,由于2020年10月份,公路部门对该条道路进行养护处理时,将原来施划的人行横道线覆盖才导致学校门口斑马线缺失。

时间紧任务重。平舆县督查局第一时间向县公路部门下发《督查通知》,要求限期完成施划第六小学前道路斑马线工作。

4月9日,经过一上午的奋力作业,施工人员终于赶在学生放学前将门前道路斑马线修复完毕。县督查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陈先生,第一时间告知其处理结果。陈先生当即表示:“太好啦,这下孩子上下学我就放心啦,咱12345热线真给力,感谢咱政府!”

下一步,平舆县督查局将继续围绕市12345热线中心,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群众事抓紧办、马上办,努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