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查隐患 热线帮“筑”安全线

日期:2021-07-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期,新蔡县多名居民通过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小区无物业管理,遇到各种问题无人监管。新蔡县热线办接到市12345热线转办工单后,立即行动,针对这一现象,及时通知消防大队以及各辖区街道办事处联合对新蔡县无物业管理共达18个小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小区中出现的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及时整治;对住户私拉电线、高空拉线现象进行了及时劝阻;对小区内部堆放的易燃等生活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

经过消防大队以及各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长达一周的走访、调查以及处理,18个老旧无物业管理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住在小区内部的居民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的整改,不仅出行方便,还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内部也是更加整洁了。

下一步,新蔡县热线办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急群众之所急,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继续坚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即接即办,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更好更快的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