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事速办赢好评 热线为民暖人心

日期:2021-10-2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遂平县特岗教师资格审核确认时,作为考生的沈寨镇远城村村民李女士遗失了身份证。特岗教师招聘通过笔试实属不易,心心念念的面试考试即将来到,但是身份证却丢了,补办已来不及,这将导致其无法参加面试。万分焦急下,李女士的家属拨打了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作人员耐心倾听,迅速记录下李女士的诉求,第一时间将工单转派至遂平县热线办。遂平县热线办与县教育局紧急对接,详细了解李女士的具体情况,经与特岗教师面试工作领导小组磋商、研究,本着为民服务、解决群众急心事的原则,在遂平县热线办积极督导下,李女士被要求可以出示户口本和社保卡参加面试。截至目前,李女士已经顺利通过面试,并再次拨打了市12345热线,对遂平县热线办的高效便捷、为民办实事表示赞扬和感谢。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亦是最大的民心工程。驻马店市12345热线联动各县区,竭力阐释“听民声、收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困、聚民心”的服务宗旨,遂平县热线办将一如既往,立足群众需求,感知群众冷暖,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