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杆断裂存隐患 及时移除保民安

日期:2022-05-1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期,上蔡县徐女士通过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上蔡县政府向西100米路南石油公司家属院院内散落树枝及垃圾无人清理,电线杆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上蔡县热线办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重阳街道办事处、县电业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经查看,确认该线杆属于县电业局供电线杆,县电业局工作人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移除了线杆。因石油公司家属院无物业管理,导致垃圾长时间堆积无人清理,重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组织当地居委会拿出整改方案,先由当地居委会的保洁员对此家属院的陈年垃圾进行清理,下一步将安排人员对家属院加强管理,定期打扫,杜绝再出现垃圾堆积的情况。

目前,在办事处与县电业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家属院环境焕然一新,诉求人徐女士对部门的快速办理表示感谢。

下一步,上蔡县热线办将联合各办事处、县电业局及三大运营商等相关部门对城区的废旧线杆及各家属院环境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共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使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