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景观灯“失明” 热线督办根治“毛病”

日期:2023-07-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平舆县东皇街道陈先生拨打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徐寨社区陈楼村东侧河道两侧路灯及公厕未通电,给群众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及时恢复供电。

 

接到市热线中心转办的工单后,平舆县热线办立即组织相关单位现场核查。经查,陈先生反映的位置为港湾港,由于河道两侧景色怡人,成为许多居民体育锻炼、健身休闲的极佳场所。但在2022年3月,河南岚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县市政道路时将港湾港河道电力设施及其他附属物损坏,由于施工方与县水利部门对损坏的附属设施数量存在争议,造成港湾港长时间处于“失明”中。

 

为加强公共场所管理,让居民能够享受到安全、舒适的夜间健身环境。平舆县热线办现场向县住建部门、水利部门交办任务,要求1日内核查清楚被损坏附属物的计量,3日内恢复港湾港河道正常照明。经平舆县热线办持续跟踪督办,港湾港恢复了“明亮”。

下一步,平舆县热线办将持续加强因职能部门之间存在争议,久拖未决问题的督办力度,以更强的使命自觉推动12345热线办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