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损盖板换新颜 群众脚下保安全

日期:2023-09-0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接到群众电话,反映驿城区板桥镇邮政储蓄银行北100米路东排水沟上的水泥盖板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驿城区热线办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联合板桥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经查,该位置长期受车辆碾压及日常风化的影响,水沟盖板出现不同程度破损、下沉。

 

为彻底解决“顽疾”,板桥镇政府组织专业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商议解决方案。维修人员利用作业工具,破除受损的路面,利用铁锤将破损的盖板砸松,再用铁锹将其撬起,合力移除,同时将盖板下的淤泥、杂物一并进行了清理。随后更换了新盖板,并重新浇筑水泥对盖板进行了密封。排水沟盖板破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盖板虽小却关系到群众脚下的安全。下一步,驿城区热线办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加强巡查力度,发现损毁盖板及时更换,确保过往行人及车辆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