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直机关工委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热线参观调研

日期:2023-09-0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8月30日,安徽省六安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强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观调研。驻马店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红卫陪同调研。

 

在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12345热线中心向张强一行介绍了热线的发展历程、工作机制、标准化创建及“互联网+热线+督查”驻马店模式,并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党建室,张强一行观看了《热线之歌》视频展播,翻阅了热线中心党支部党建档案资料,了解“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情况。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将进一步筑牢热线党支部战斗堡垒,搭建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努力做到市民满意、企业认可、政府放心,营造“人民热线人民办,办好热线为人民”的良好氛围,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