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积雪 为民服务

日期:2024-02-0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降雪,驿城区热线办迅速行动,组织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开展“情暖冬日,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及时为群众清扫出一条“平安路”,确保市民的正常出行和市容市貌的整洁。

 

汗水融冰雪,行动传温情。驿城区热线办全力以赴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2月5上午9时左右,驿城区热线办志愿者们来到瑞达小区门口开展义务劳动,大家手拿铁锹、铁铲、扫把清理积雪,活动现场分工有序,大家干劲十足。随处可见“红马甲”清冰除雪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被积雪掩盖的路面逐渐变得清晰可见,群众出行便利了,周边环境干净了,行人车辆出行更加安全了。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服务了群众,还培育了志愿者们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在未来的工作中,驿城区热线办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