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付自成走进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日期:2019-03-1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热线新闻详情

副市长付自成走进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3月19日上午8:30,副市长付自成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大厅,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呼应群众关切,倾听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得知付自成副市长接听热线,市民反响强烈,电话响起,络绎不绝:小区燃气供应不及时不到位,电费物业代收,违规私建违章建筑,物业乱收费,拖延交房时间,商铺合同问题,涉及虚假宣传,退房退款……当日上午,在付自成副市长接听电话期间,12345政务服务热线共接到来电400余通,涉及市民最关心的热点问题。

在热线接听现场,付自成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耐心回答群众提问。群众来电多涉及小区住房、商业商铺等问题。他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现场签批督查整改意见,要求市住建局、城管局、房管中心等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并向来电市民回复整改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