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胡方一行莅临我市考察交流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日期:2019-04-2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热线新闻详情

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胡方一行莅临我市考察交流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4月24日,濮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胡方一行5人莅临我市考察交流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

胡方一行首先参观了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受理大厅。

随后,在召开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座谈会上,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负责人刘子晨首先介绍了驻马店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发展情况: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门安排部署我市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并将市长服务热线划隶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由市政府督查室具体业务指导。启动了每月的市长、副市长接听热线制度,热线集中反映的舆情问题也直报市主要领导决策参考。以直接合并、呼叫转移、并行接听等方式,逐步对政府各部门和各公共服务企业咨询、投诉、举报服务热线进行整合,建成全市统一的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解决政务服务热线号码过多、接通率低、缺乏统一管理等问题,努力打造“一条有温度的热线”,形成一个更为强大的民意诉求平台。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对热线反映的热点问题联动发布,跟踪问效。青岛亚微软件技术人员巩立尧对升级后的系统进行操作演示。

双方还就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资源整合情况、办理运转流程和监督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