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驻马店市12345政务热线再获殊荣

日期:2020-09-2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0年9月23日-25日,2020(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广西北海举办。北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勋致欢迎辞,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代表主办方致辞,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杨志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发表主旨讲话。

会上,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首席运营官杨锦堂发布客服人幸福指数调研报告。驻马店市12345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最佳服务案例”荣誉称号,驻马店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张妍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最美客服人”荣誉称号,张倩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客户服务节“讲师达人”荣誉称号。来自不同行业的得奖公司与优秀个人分享了服务经验和工作实践经验,客服节让全行业看到了努力进取与担当的驻马店客服人。

据了解,中国客户服务节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会,是一个属于全体客服人自己的节日、是一个展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风采的节日,是一个提高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社会价值,提升客服人职业自豪感和价值的重要平台,也是一个推进行业发展、服务品牌化、服务社会化的节日。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和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承办。采用“线上+线下、会议+展览”的互动方式,近40位企业嘉宾分享以及500余位行业代表参会,在线观看人数超过30万人次,展示了新时代下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风采与精神面貌,推动与提高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组织战略定位与社会价值,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