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鼓干劲 提标提质开新局

日期:2021-04-1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表彰会议暨国家标准化试点创建动员会

为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全市热线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做好2021年热线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国家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4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表彰会议暨国家标准化试点创建动员会。13个县区、67家市直单位热线负责人,市热线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约110人参加会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驿城区、汝南县、市供电公司等单位做了典型发言。会议对2020年度热线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特别贡献单位进行颁奖。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对全市2020年度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1年热线工作特别是国家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李战军指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认真做好2021年热线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上级要求落实到位。新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朱市长要求在“省内争一流、全国争先进、全方位服务”基础上,全力争取“办理最高效、群众最满意”的更好工作效果。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提升认识,强化举措,围绕“热线效能提升年”活动,抓好落实。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推动热线工作提标提质。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把标准化建设作为提升办理质量和办理效率重要抓手,推动热线工作全面提升,从运行管理、制度机制、综合保障等方面,大力配合市热线中心加快推进国家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争取一到两年内创建成功。三要强化全面提升,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党中央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大对热线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通过多种方式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关心关爱热线工作人员,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打造服务型政府、助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