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常万琦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0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8日,省人社厅副厅长常万琦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常万琦一行首先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在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家坐席区,常万琦详细询问了12333专线整合情况,对12333接线员的工作日常及待遇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后,他表示:“热线接线员是最辛苦的,一定要最大化的给予她们关心与支持,保障她们工作生活的稳定。”

随后,热线中心向常万琦一行展示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办理平台下,有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的动态监控信息以及在社会保障等方面群众来电的受理量、办结率、回访率、回访满意度等指标数据。

最后,常万琦一行参观了12345心理座席接线室和热线党建活动室。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将12345热线打造成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平台、协调联动的重要枢纽、畅通诉求的民生热线,助推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