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考察

日期:2021-06-0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9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考察。

在智慧大屏前,热线中心向童海波一行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市12345热线系统平台运营情况,并现场讲解了依托联通“5G”技术即将上线的“5G+12345政务服务热线智慧调度平台”建设项目情况,以及平台在智能受理、远程可视化办理、智能回访、智能质检、智能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应用前景。

随后,童海波一行参观了12345心理座席接线室。

经过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同时离不开联通公司在场地、设施、技术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发展目标,不断深化“互联网+热线+督查”特色模式,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把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品牌擦得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