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崔志波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交流

日期:2021-06-1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10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总工程师崔志波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交流。

崔志波一行首先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介绍了业务大厅的功能分区、人员配置、业务流程、受理及办理情况和“互联网+热线+督查”驻马店特色模式取得的成效。

随后,热线中心展示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下,关于交通道路养护、维护道路通行方面的问题分类以及动态信息监控、诉求可视化地图,群众诉求来电的受理量、办结率、满意率、回访率、回访满意度的数据分析。

 

最后,崔志波一行参观了12345心理服务专线接线室、党建活动室。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配合,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架起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