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林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日期:2021-06-1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11日,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林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李战军,副主任王冠华陪同。

李耀林一行首先参观了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介绍了业务大厅的功能分区、人员配置、业务流程、受理及办理情况。在工单转办区,李耀林详细向热线人员询问了工单转办的流程以及问题受理后如何处理形成有效闭环机制。

随后,热线中心向李耀林一行展示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关于近期群众来电最为关心的“新冠疫苗接种”方面的受理量及动态信息监控、诉求可视化地图,并介绍了问题的办结率、满意率、回访率、回访满意度的数据分析情况。

最后,李耀林一行参观了12345心理服务专线接线室,热线中心从心理知识宣传普及、心理援助与咨询、心理疏导与干预等方面介绍了心理座席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在接

下来的热线党建室的参观中,李战军向李耀林一行介绍了驻马店12345热线在党建引领下所取得的荣誉和成效。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架起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