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考察

日期:2021-06-1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一行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观考察。

刘艳丽一行首先参观了12345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随后,在智慧大屏前,热线中心向刘艳丽一行详细介绍了正在建设的“5G+12345”政务服务热线智慧调度平台,将助力打通政务内部的数据收集和存储,破除“信息孤岛”,打造“全市四级一体化”联动协作平台,信息实时共享、数据全盘联动、智能共享平台,接诉即办、即办即复的智能联动网格平台以及分类监控、实时预警安全监管联动平台,实现互联网和政务服务深度融合,推动政务服务的高效执行,进一步推进驻马店营商环境改善和政府数字化转型,为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发展目标,立足我市实际,探索建立了“54321工作模式”和“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模式,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