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考察调研

日期:2021-11-3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1月30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调研指导工作,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陪同。

宋庆林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了解热线发展历程和运作机制。“话务中心24小时工作分几个班次上班?”、“平均每天的接听量是多少?”、“转办工单几个工作日回复?” ··· ···宋庆林仔细询问流程细节。当得知热线中心探索建立“互联网+热线+督查”的驻马店特色模式,并成功创建省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后,对热线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热线中心展示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平台,演示了诉求可视化地图、数据分析等模块。宋庆林详细询问了教育、卫生类问题在所有群众来电中所占比重,查看了热线系统中相应类别的工单受理、转办和办理情况,对热线大数据平台的方便快捷表示赞许。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努力把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打造成全国先进的政务热线和高效便捷的民生热线,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热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