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应邀到市委党校宣讲12345热线工作

日期:2021-12-0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2月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应邀到市委党校宣讲12345政务服务热线(以下简称“12345热线”)工作。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300余人参加学习。

李战军讲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2345热线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12345热线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观念,严格落实市政府领导月接听、县区政府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周接听制度,做到亲自接听、亲自交办、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亲自落实,不遗余力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好。

李战军还与学员们分享了疫情期间12345热线关于担当、合作、纾困的动人故事,护送最美逆行者梅晓蓉奔赴武汉、帮助雷神山医院技术员张雷返岗、分享驻马店疫情防控经验飞向南美洲、及时为鹌鹑断粮养殖户办理车辆通行证,听到动情处,学员们眼眶泛红,纷纷为热线人的奉献和效率点赞!

本次宣讲授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多彩、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有事实,又有数据、有案例,生动、形象、务实,使学员们对12345热线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扎实走好群众路线,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