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现场接听12345 倾听市民对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2-01-2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等相关方面意见建议。

金冬江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金冬江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建议市民中心开辟24小时水电气暖缴费服务,方便市民随时办理业务;建议在本地便民App上开通紧急挪车业务,方便市民出行;咨询健康码显示异常如何转码;咨询高空作业者如何办理“安全生产特种作业操作证”;咨询因会计证报考信息填写有误,导致资格证一直未发放,希望部门协调解决证书发放问题。

金冬江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现场签批办理意见。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金冬江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依法依规办理,给市民提供一个更加便利、更加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