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热线,凝聚战胜疫情的磅礴之力

日期:2022-07-1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我想为抗疫一线送些物资,咨询如何捐赠......”7月15日下午,汝南县热线办接到了一件特别的工单。

汝南县热线办工作人员接到工单后,迅速与杨先生取得联系,并向杨先生表示感谢。经了解,来电人杨先生为汝南县景福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想为古塔街道办、三桥镇政府捐赠一批饮用水,现想咨询捐赠相关途径和事项,为家乡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督查局热线办在与杨先生确定捐赠物资时间、数量、地点后,及时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古塔街道办事处、三桥镇政府、县公安局、县红十字会等部门对接相关事宜。

7月16日上午,汝南县景福种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先生分别在古塔街道办事处和三桥镇政府,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300余件饮用水。杨先生说,面对这次疫情,好多奋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自己想尽一点微薄之力。

自2022年7月9日以来,县热线办共接到329件工单,第一时间落实热线疫情防控处置机制,持续完善联动办理机制,优化诉求办理流程,提速办理、提级推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打赢汝南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