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快递协会联合多家物流公司负责人莅临12345热线中心参观交流

日期:2022-08-0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8月2日,驻马店快递协会联合顺丰、京东、德邦等多家物流公司负责人莅临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参观交流。

参观团首先来到热线文化长廊,了解热线中心发展历程。在热线标准化业务大厅,热线中心详细介绍了热线大厅的功能分区及当前业务运行情况,随后,参观团走进热线中心为员工特别设立的活动室及心灵驿站进行体验,一行人表示热线中心对员工的人文关怀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最后,在智能大屏前,热线中心展示了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热线智能化办理平台,演示了诉求可视化地图、五级问题分类、数据分析等模块,并着重介绍了在大数据精准识别下的舆情预警功能,以及各家物流公司的群众来电受理量、办理情况、回访满意度等指标数据。

今年以来,市邮政管理局共承办12345热线中心转派工单656件,主要涉及邮政管理、物流管理、服务质量、卫生防疫等。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市邮政管理局联合物流公司积极为群众寄送急需药品和物资,在高效办理群众诉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继续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不断完善与邮政部门的协同工作机制,畅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