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热线“双周会商”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1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8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督查热线“双周会商”第七次会议,推进解决群众通过12345热线多次反映的天顺路(天中山大道至盘龙山路段)线杆断裂、线缆垂落问题。会议由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主任刘子晨主持,市政府督查五科科长陈雪丽参加。

针对天顺路线杆线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确定由市工信局牵头协调,市联通公司负责,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中国广电驻马店分公司配合,于9月30日前完成天顺路老旧线杆拆除、新线杆建设和垂落线缆整改工作;由驿城区督查局牵头,橡林街道办事处和王楼社区配合,做好天顺路线杆线缆整改期间的现场施工环境保障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各责任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尽快完成问题整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优化市容环境。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持为群众谋福祉、解难题、办实事的原则,站稳群众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为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要继续发挥“回应诉求、为民办事主平台”的作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受理、高效办理、及时反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