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跃勇现场接听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日期:2022-11-0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立行立办  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民生为重  让热线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11月4日,市长李跃勇如约再次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市民诉求,现场办公、立行立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并逐一签批督办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跟进落实,及时高效办结,切实提升办理质效。

“感谢您关注驻马店城市管理市容环境,针对您反映的道路破损问题,我们马上责成城管局抓紧核实情况,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修缮完成。”

“城市管理连万家,管理城市靠大家!真诚地欢迎您继续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宜居、更有魅力。”

“请放心,我们一定会盯着问题不放的,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

接听现场,李跃勇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一起,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群众诉求,逐一耐心回应群众关切。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予以答复,需要进一步核查的,现场责成有关单位迅速落实,明确办理时限、限期督办解决。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全面排查类似问题,限期解决到位。

李跃勇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扑下身子,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真正了解百姓所需,面对面与百姓交流沟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市12345热线中心也要进一步提升完善平台功能,加强对群众反映问题的梳理分析,让热线更有温度更有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赋能加力。

接听热线电话结束后,李跃勇又深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热线值班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