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最受市民欢迎的十大掌上服务事项!

日期:2022-12-3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最受市民欢迎的十大掌上服务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12345热线中心被评为最受市民欢迎的十大掌上服务事项。

作为驻马店市政务服务“总客服”,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不断转型升级,从以市民为主向市民与企业并重转变,针对不同主体和需求分类处置,提供更为精准的政务服务;构建了热线电话、市长信箱、邮箱、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5G消息应用号“六位一体”的受理渠道;实现全市政务热线数据全量归集和大数据分析,更好挖掘热线大数据价值,提升服务质量;与“一网通办”知识库实现共享互补,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智能化服务;牵头推进县区政务热线部门深度融合。今年以来,12345热线已经累计受理群众诉求112.54万件,按时办结率97.83%,群众满意度92.56%。在2022年全国312个普通地级市热线运行质量排名中位居第2位。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成长离不开各位市民的支持和监督,在此,感谢每位拨打“12345”的市民朋友!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理念,围绕“省内争一流、全国创先进、全方位服务”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巩固热线服务成果,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热线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为联系群众的主渠道、政务服务的总客服,让12345热线服务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成为展现政府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